六盘山地区26名寒门学子的学费有着落了

2013-08-13 19:59:19      来源:
       有十二天就是2013年秋季开学的日子了, 为了不让六盘山地区寒门学子因家庭贫困上不起学而流眼泪,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社会的友善,在逆境中立志成长、学会感恩、成长成才。
       连日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浙江宁波百川爱心志愿团、固原市团委、原州区团委、西吉县团委、隆德县团委等单位联合开展快乐雷锋工程—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动(六盘山地区)公益活动。


18岁残疾中学生马俊获得1500元的助学金
 
       义工和志愿者深入六盘山地区偏远山村,走访调查出生寒门、身残志坚、品学兼优的大、中、小贫困学子,通过浙江宁波百川爱心志愿团、快乐雷锋工程—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动搭建的爱心平台和爱心网易公益博客的报道,这些寒门学子面对生活的贫困,扛起那贫困的家庭,不向困境低头、勇于拼博、刻苦钻研、勤奋好学,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名牌大学、重点高中和初中的精神,唤起和凝聚社会各界的爱心。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浙江宁波百川爱心志愿团、快乐雷锋工程—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动搭建的爱心直捐平台,在当地义工和新闻媒体的监督下,一批批爱心善款相继汇入26名寒门学子的个人专门账户上,26名受助寒门学子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在这次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中,2名大学生每人获得3000元-4000元的助学金,12名小学生每人获得500元的助学金,12名中学生每人获得1200元-1500元的助学金。


 
义工走访贫困学生
 
       爱心人士的这一善举,不但照亮了六盘山地区寒门学子的内心,也成为他们一生中温暖的记忆。整个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还在持续之中,对于每一位家庭真正贫困的寒门学子只要能帮得上的,义工和志愿者一定会帮到底。
       您的善行义举、慷慨付出,或将改变六盘山地区一个寒门学子的命运,点亮一个贫困家庭的明天。如果您想帮助六盘山地区更多的寒门学子圆梦,请与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联系(13649539711),加入到快乐雷锋工程—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动(六盘山地区)公益活动中来,通过快乐雷锋工程—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动搭建的直捐平台帮您实现助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