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情浓重阳 礼敬老人

2020-12-21 09:38:38      来源:银川市工作站

   

快乐雷锋工程·耆义同行——浓情重阳礼敬老人义工志愿服务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地点:盈南家园社区    协作伙伴:星光华幼儿园老师义工志愿服务队

  敬老、爱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重阳佳节到来,为了继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下午,宁夏义工联合会联合星光华幼儿园老师在盈南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快乐雷锋工程·耆义同行——情浓重阳 礼敬老人公益活动,为社区老年人送去了精彩的演出并与老人一起制作手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义工们更深的了解了重阳节的意义,懂得了尊敬老人、爱护老人、要用自己的行动给老人们带来快乐。当然,尊老爱老绝不限于重阳节一天,应是在日常生活中,帮忙老人解决生活的困难,多给老人一些心理慰藉。“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期望我们所有的人都从此刻做起,都能尊老、爱老。让我们共同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都能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