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感悟 > 正文

义工感悟

2014-11-25 09:48:57      来源:
义工感悟
       我是一名个体经营者,因为组织群友去南部山区小学义捐,接识一位大学生志愿者,心想我没有什么特长,做个义工吧,回来就打听到了宁夏义工联合会,我顺利加入成为一名社会义工。
       义工付出我的爱心和热情,也是我的梦想。智障的儿童,他们很敏感,所以对待这样的孩子们,要有耐心和良好的情绪。哪怕是一个微笑他们都能领会。残疾人身残志不残,好多人的业绩让我感动,为他们自豪、骄傲。盲人音乐节倾听他们那一支支动听歌声,那是他们心的呼唤,我真想做他们的眼睛,让去看我们伟大的祖国,哪怕是一眼,可是我做不到,只能做他的手杖。老人为家庭,社会做出的奉献不是用言语所能表达,他们是知识的宝库,是经验的海洋。和我们在一起,温暖的手,火热的心,一张张甜蜜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感受美好与温馨不紧紧是他们,我也感受到,这就是回报。我们不需要回报,一声“谢谢”和微信就是最好的回报。当我穿上绿马甲奉献自我快乐他人就是我心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