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送,送入家门;冷敷贴,贴暖心窝

2014-11-28 21:16:12      来源:
       寒风瑟瑟,迎来了吴忠市利通区今年的第一场雪,空气明显比往日冷了许多,却挡不住义工们火热的爱心。
       11月27日下午,在吴忠市利通区胜利镇朝阳社区,宁夏义工联合会将宁夏张氏双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30余盒“张氏骨伤宁冷敷贴”送到了社区孤寡、空巢老人的手中。为了关注独居老人的身体健康,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张氏回医正骨医院义工医疗服务队的医生们也专程来到这里,将“爱心义诊”送到行动不便老人的家中。

 
医生义工正在认真的为王彦臣老人量血压
 
       78岁的老人王彦臣非常喜欢京剧、字画,敲开他家的大门,老人正在边听京剧、边活动腿脚,看到义工专门将服务送上门,高兴极了,说:“还是第一次有人来家里给量血压、送温暖,太感谢社区、感谢义工了”。

社区居民接过冷敷贴,不停的说着:“谢谢你们的爱心”

       走进姚焕金老人的家里,虽是退伍军人,身上却依旧展现着老一辈军人的气质,在得知老人年轻时落下了病根,左腿一直都有风湿性疼痛时,义工立马打开药盒,细心的为老人撕开冷敷贴,小小的举动,温暖了老人的心。


“姚大爷,这个冷敷贴我来给您打开”

       正如:寒风吹,吹进吴忠;冬雪飘,飘入利通;义诊送,送入家门;冷敷贴,贴暖心窝。
       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希望整合更多的资源,联合更多的机构,与当地各类机构及公益组织一起牵手,共同为义工志愿者朋友们搭建一个爱心奉献的平台。行走在公益路上,我们一直在等待你的加入,快加入进来吧!


爱的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