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义工志愿者 树文明新风尚

2014-11-26 18:03:58      来源:
      11月24日,在银川市团委的组织下,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联合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快乐雷锋工程——做义工志愿者 树文明新风尚倡议暨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义工志愿服务队授牌”活动。


幼高专义工服务队

 
      此次活动得到了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办、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校团委张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积极做一名义工志愿者,在生活的点滴中坚持去做。


授牌仪式

 
      在活动中,宁夏义工联合副秘书长朱静茹发起“做义工志愿者,树文明新风尚”倡议书,倡议提到:积极加入到义工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义工志愿服务过程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义工志愿服务精神的实践者。


宁夏义工联合副秘书长发起倡议

 
      此次活动为10名优秀学生颁发义工证;为5名优秀义工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为宁夏幼高专义工志愿服务队授牌。


为优秀义工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