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老行动·爱心药箱活动第二站获得乡镇敬老院好评

2014-11-24 21:44:06      来源:
 
       11月23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助老行动•爱心药箱”系列活动第二站来到平罗县,分别给城关镇、头闸镇、黄渠桥镇、宝丰镇四个乡镇敬老院送去了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


义工给敬老院负责人嘱咐药品使用方法

 
       “天气凉了,老人们感冒、咳嗽的人也多了,你们这时送来了药品,刚好这么对症,真的太感谢了。”每到一个敬老院,工作站和参与活动的义工能听到这样感谢的话语。这也使大家不顾奔波的劳顿,在中午1点前,将药品顺利送到了各敬老院。


现场清点药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送药活动,一名姓的社会义工提供爱心车辆,参与了整个活动;还有一名社会义工,主动提出要给大家带路,他的热情参与,让活动中的所有义工心里暖洋洋的。


义工为给敬老院接收的药品附上明细单

 
       此次活动来回100余公里路程,虽然大家都带着关爱老人的心情赶往各敬老院,但看到乡村敬老院环境相对较差,且老人们身体普遍不是太好,特别是城关镇敬老院里的老人大多常年卧床,行动不便时,义工都觉得心情较沉重。大家也因此表示,工作站要在这些急需的地方,多开展活动,多给老人和弱势群体送来义工的关怀与社会的温暖。据统计,当天的活动,将使四个敬老院的34名老人受益。


敬老院负责人认真填写受助明细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