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我们拉近彼此距离

2014-11-16 23:45:40      来源:

 


给孩子辅导作业

       自10月18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在义工志愿服务基地盐池县南关社区开办社区免费辅导班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孩子参加辅导班。为提高辅导班的工作效率,切实解决孩子们的学习问题,盐池工作站积极对接盐池高级中学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小老师”,与辅导班学生建立爱心辅导模式。11月16日,“小老师”们集体走进免费辅导班,与孩子们互动,进一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为今后的辅导奠定基础。
 


集体参加游戏
 
       活动中,“小老师”和孩子们通过集体游戏、汉字听写、才艺展示等环节,相互了解。汉字听写开始后,当主持人说出一列列四字成语时,小朋友们各个精神抖擞,有模有样的书写着,遇到不会写的字就对与自己搭档的“小老师”扎巴扎巴大眼睛,那模样可爱至极,一副优美的画面顿时映入眼帘!
       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免费辅导班的活动内容,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拉近老师与孩子间的距离,今后能将免费辅导班做的更好。

 


义工宣传知识培训
      
        当天活动后,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专职义工还对部分参加宁夏义工宣传推广队伍的人员,进行集体媒体宣传培训,并颁发首批结业证书,确保今后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