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助美家园 > 正文

一把剪刀专做公益“头等大事”

2015-05-25 15:48:05      来源:

 

 

做公益头等大事
 

       他们的个性豪放不羁,他们的技艺令人称奇。有人说他们只是毫末技艺,却依然是顶上功夫;有人说他们做的是世上头等大事,理的是人间万缕青丝,他们就是可爱、可敬的“青青秀爱心益剪义工服务队”。5月24日,在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爱心互换公益同行”系列活动走进园丁家园社区中,我们又看到了他们忙碌的身影。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互换空间站”为主题,围绕社区公益互换展开,包括公益义卖、公益义诊、旧物互换、公益义剪、图书阅读互换等,目的在于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的同时,让居民感受公益带来的快乐。

 
义工哥哥最好了
 

       活动期间,最为忙碌的便是这些帅气的义剪理发师,短短的两个小时,两位理发师就为二十几位居民免费剪好了头发。“哈哈哈,好,好的很嘛!”乐呵呵的张大爷边摸着自己的脑袋边称赞理发师精湛的技艺。

       “不能坐,坐下去不方便工作,我们都习惯了,整整站一天也行,谢谢您了。”整整站了两个多小时的理发师王磊,看到张大爷给他搬椅子让他坐,委婉地拒绝了。王磊说自己虽然是个理发师,但也想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在公益上,一把剪刀也能剪出公益梦。

 
理发师手艺真不错
  
 
游戏时间到了
  
 
爱心义诊服务队“嘘寒问暖”
  
 
哥哥带你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