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助美家园 > 正文

千家万户粽是情

2015-06-15 15:10:31      来源:

 

准备材料开始包粽子比赛了
 

       “端午临仲夏,时清日复长……”,6月15日,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的小伙伴们携手荣景苑社区共同开展“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志愿你我他,义工服务进万家”端午节活动,义工和社区居民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端午节。

       包粽子比赛、趣味运动会、知识竞赛、文艺表演……“这个端午很有意思”社区的杨大爷笑呵呵地说。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大家找回了端午佳节的味道。

文艺表演的阿姨们确实很拼啊!

       活动期间,大家纷纷展示在自己的才艺,社区的徐安恭老人现场即兴写了一段短文,表达了社区以及义工们对老年人的关爱之情。

       活动结束后,社区的工作人员把包好的粽子递给了义工们,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义工段慧娟接过粽子时说:“做义工是有回报的”!是的,小小的社区却呈现出大大的温,小小的举动,却有着大大的回报。

大爷这是您的奖品
预备,开始!
小丫头我来帮你
 
徐安恭老人的即兴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