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助美家园 > 正文

花园社区建立义工志愿服务基地

2014-12-12 17:58:54      来源:
       为丰富居民文化娱乐生活,更好的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义工志愿服务,12月12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在盐池县花园社区开展了以“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 走进盐池县花园社区”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并将此社区设立为盐池工作站第九个义工志愿服务基地。


花园社区设立为第九个义工志愿服务基地

 
       在观看完宁夏义工联合会宣传片之后,义工们结合自己制作的幻灯片详细的讲解了宁夏义工联合会相关情况,提高居民们对义工的认识与了解。随后,义工们围绕冬季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互动游戏让居民们进一步的认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在分享环节李阿姨,强忍着泪水向居民们说出了家人在外出时,由于疏忽大意没有遵守交通规则失去亲人的过程,李阿姨对大家说:“人活着比什么都好,人走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大家外出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安全”。

 
社区居民通过宣传页了解宁夏义工联合会

       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将花园社区设立为义工志愿服务基地,今后将开展不同类型的公益活动,提供专业化的义工志愿服务,让居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宁夏义工联合会,让宁夏义工的身影留在居民们的心中。

 
通过游戏了解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