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助美家园 > 正文

石嘴山站积极授牌 扩大义工服务范围

2014-12-10 13:51:33      来源:

       为了搭建好服务残疾人的平台,了解残疾人的需求,日前,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结合辖区助残日系列活动,联合大武口区宣传部、区团委、区残联共同举办授牌仪式,在10个社区阳光家园成立了义工服务基地。
 


                          
各社区阳光家园工作人员等待授牌

       石嘴山工作站先期在学校、社区及残疾人阳光家园已经分别建立了13个服务基地,并先后通过不同形式的义工服务活动,使宁夏义工联合会公益服务活动和理念深入人心,在社区及受助群众中赢得了好评和赞誉。今年下半年,一些学校、单位、组织及社会团体,还纷纷邀请或联合石嘴山工作站共同举办各种公益服务活动,以期实现义工、志愿者共同服务社会的良好局面。

大武口区领导为社区集中授牌

       在当天的授牌中,来自大武口区古香社区阳光家园的负责人说:“听说别的社区有了宁夏义工联合会授予的服务基地的牌匾,我们也希望尽快挂牌,这样我们随后开展活动就能调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而且义工服务都十分认真,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一件大好事。”

授牌阳光家园人员合影

       授牌后,一些社区还及时向工作站反馈了残疾人服务需求,并希望工作站能尽快进入社区和阳光家园开展服务活动。随后,工作站将通过深入调研,给各社区和残疾送去有针对性的义工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