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本会要闻 > 正文

“沙枣花?爱老行动”系列活动之走进社区

2012-07-09 18:20:31      来源:
       “沙枣花·爱老行动”是宁夏义工联合会实施的一项长期性公益项目。2012年7月9日-10日,宁夏义工联合会联合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共同开展为期2天的“沙枣花·爱老行动----走进社区”。分别在金凤区上海西路办事处区建社区、馨和苑社区服务中心义务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宣传夏季防暑知识;宁夏义工联合会特别邀请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老师举办“沙枣花·爱老行动----安全用药知识讲座”,并组织大学生为老年人表演文艺节目,上门为老年人提供服务;此公益项目宁夏义工联合会也将会于近日在固原市隆德县开展。
        早上9点钟的时候,宁夏义工联合会义工和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学生就已经到达区建一分公司社区、馨和苑社区,义工和药学院师生们就为社区里的老人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宣传安全用药知识等一系列义务服务。仅上午在设立的服务点就免费服务了社区老年人180余人。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宁夏义工联合会和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还将继续为社区里的老人。在开展服务的同时,还组织义工和大学生组成“沙枣花·爱老行动组”在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的带领下,上门为社区里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其它义务服务。


在区建小区,义工和药学院的学生们为社区老人量血压



在区建小区为社区的居民们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在馨和苑小区,义工和学生们为老年人义务服务



在馨和苑,大学生和演出队一起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