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公益党建行动 > 正文

宁夏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与宁夏税协第一联合党支部共同慰问浙江支宁青年代表

2019-11-25 09:49:38      来源:
近日,在全党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宁夏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与宁夏税协第一联合党支部深入到灵武农场,看望慰问了一个特殊群体——浙江支宁青年代表。

 
11月15日,在宁夏税协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致同(北京)税务师事务所宁夏分所总经理胡小明同志的带领下,宁夏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与宁夏税协第一联合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带着大米、面粉、牛奶、茶叶等慰问品前往灵武农场,慰问了5户浙江支宁青年代表。这批浙江支宁青年是1960年响应国家支援西部建设来到宁夏的。近60年来,他们在宁夏这片热土上献完青春献子女,献完子女献儿孙,一代一代为宁夏的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六七十年代我国农业机械化还处于较落后的时期,这批浙江支宁青年发扬了革命大无畏的精神,与天斗、与地斗,他们仅仅依靠自己的一双手让曾经寸草不生的戈壁滩现如今变成了一望无际的良田。这只是浙江支宁青年的一个缩影,还有许许多多浙江支宁青年战斗在宁夏的各个市县各个行业,他们倾注了自己的所有青春和热血把宁夏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来建设。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我们专程来到浙江支宁青年王秀娇老人的家中。王秀娇老人如今已百岁高龄。她从1960年支援宁夏建设以来,一次也没有回过自己的故乡——浙江。老人家100岁了,身体健朗,生活能够自理。致同(北京)税务师事务所宁夏分所总经理胡小明专门为老人家准备了红包,祝王奶奶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慰问结束时,慰问组一行对本次慰问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这一代人一定要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使命担当。吃水不忘挖井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不忘历史,继承发扬老一辈的忘我的工作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