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三社联动 > 正文

吴忠市公益创投社区学龄儿童增能服务项目才艺汇演

2018-04-17 11:08:51      来源:吴忠工作站
  触摸着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聆听着迎新年最快乐的笑声,2月10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联合吴忠市缤纷艺术学校开展“吴忠市社区公益创投项目迎新春汇报演出”。现场学生家长及义工二百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都会成为孩子们美好的回忆,积累的是经验,收获的是表现力,更重要的是孩子们积极努力丰富多彩的童年
 
  在吴忠市公益创投项目的实施中,十名社区学龄儿童通过吴忠市缤纷艺术学校为期6个月的才艺学习,今天老师根据孩子们的不同特点编排节目,充分挖掘每个孩子身上的闪光点,让孩子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发挥。
 
我们的宝贝们在等待化妆
 
  在《亲子时装模特秀》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充满童趣的模特秀得了家长热烈的掌声。家庭才艺的展示也让家长们在充满着童真童趣的表演中,欣赏着自家孩子的表现能力的同时,赞叹着别家孩子的表演技巧。非洲鼓、架子鼓合奏《小星星》、《宝宝巴士》孩子们个个透着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气息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老师说“当我看到了孩子在着半年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孩子们参与积极性大大提高,表现更加活跃,信心更为充足”。
 
宝贝们都是棒棒哒

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随后,乐团又带了抒情歌曲《成都》,动情的演绎,用音乐在演员和观众之间搭建了心桥。现场的歌曲、乐器,曲曲动人,曲曲好听,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每一个节目无不是师生心血的凝结,每一次掌声无不是观众对演员的充分认可。
 
抒情歌曲《成都》,动情的演绎,用音乐在演员和观众之间搭建了心桥
 
  公益创投项目才艺汇演活动中,不仅让家长和孩子共同体验到了节日的欢快,在互动的过程中更加深了孩子与家人之间的感情,从而调动了他们的兴趣,这也是我们项目的初衷。
 

一点一滴的努力,都是我们丰收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