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义工月饼 > 正文

起意渐浓温暖起 义工月饼情相牵

2018-09-17 09:29:49      来源:石嘴山工作站

                         秋意渐浓温暖起  义工月饼情相牵



积小善   成大爱

           每一次爱心的传递,就是一个温暖的故事;
           每一个月圆月缺,都有宁夏义工无尽的惦念……
           又一个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在自治区60大庆的喜庆氛围里,每个人依旧在努力着,感受着,收获着。
           幸福的果实,人人分享,宁夏义工们正在为此努力。
            9月7日,随着“9.9”公益日的到来,宁夏义工联合会各地工作站纷纷行动,在繁华的街区,在人头攒动的商场,一场场义工月饼的地面场景推广活动热火朝天地开展着。  石嘴山工作站在万达广场的推广活动一样吸引着过往市民:
          “我认购一份月饼,就能慰问一位老人吗?”
          “我可以作为义工,和你们一起宣传,传递爱心吗?”
          “宁夏义工好样的,给空巢老人一份关爱,理应支持”
               ……



热心的王先生捐出第一笔爱心款

           走过路过的人们,虽在好奇中做着不同地了解,但都会在夸赞声中,通过不同的形式支持着活动。下午   点   分,石嘴山站迎来了第一份地面推广活动的爱心认购。“我认购    ,表达一下我对老人们的关怀,虽然由义工代我送出月饼,但我觉得这是一份珍贵的情意,是非常温暖的活动,感谢你们的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举手做公益。”
           活动现场,认购的市民,还能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一个传递环保理念的公益布袋,一个桃心组成的鲜艳的小扇子,或是一枚小小的胸针,都见证这每一位人心公益,参与公益,用心温暖他人的爱心实践。



小善大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