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活动公告 > 正文

关爱环卫工人·水计划招募令

2018-08-08 11:11:19      来源:银川站

           当你还在睡梦中,他们用手中的扫帚将街道清理整洁;当你在空调屋里享受着清凉,他们却在烈日中挥汗如雨;当你还在抱怨雨季的烦恼,他们却在雨中清扫积水。他们就是被称为"城市的美容师"、"马路天使"的环卫工人。

     为了让这些辛苦劳作的“马路天使”们,在这炎炎烈日里,能短暂的歇歇脚,喝口水,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联合银川市文明办、城市管理局等单位,组织实施2018年“快乐雷锋工程——关爱环卫工人·水计划”公益项目。8月10日,活动将在银川文化城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我们将面向金凤区的环卫工人,公布取水点布点信息,并正式启动免费饮用水供水工作。现场招募义工参与启动仪式、协助取水点布放桶装水及爱心取水点牌子的张贴。同时,现场我们也邀请环卫工人抽出时间,参与到活动的启动仪式中,我们还为每位到场的环卫工人准备了一份 “清凉礼包”,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一、活动时间:

8月10日  10:00——12:00

二、活动地点:

银川文化城

三、活动内容:

1.水计划启动仪式;

2.为商户和爱心单位发放取水点标志牌;

3.向社会各界和环卫工人公布爱心取水点位置;

4.义工参与启动仪式,并同送水工人向爱心取水点放置纯净水。

四、招募义工

50人

五、报名须知:

1.参与活动的义工志愿者需服从统一管理,树立团队意识,维护义工形象,参与活动时请注意出行安全;

2.请报名的朋友以短信或微信的形式:“姓名+联系方式+补充信息”发给报名联系人:任莉莉  1829510537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