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耆义同行 > 正文

义耆圆梦,观看红色电影

2018-11-26 14:47:30      来源: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冯皖
     “耆义同行”——乡村长者互助计划项目是宁夏义工联合会承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试点项目,项目以实现乡村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为目标,以此提升乡村老人生活质量,逐步完善乡村长者互助网络。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让他们更好的交流和学习,11月9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在盐池县小井坑社区开展“耆义同行”乡村长者互助计划项目——“义耆圆梦”红色电影文化活动,组织老人观看红色电影《上甘岭》。


观看电影《上甘岭》
      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年人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中国革命的光荣历程有了更深刻的回顾,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们为国牺牲,学习他们公而忘私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观看电影且讨论故事情节
     观影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时而深深地被影片吸引,时而互相讨论着故事情节,时而感叹革命队伍经历的坎坷路程、来之不易。电影结束后,一位老党员感触颇深:“感谢党的关怀,在党的引领下我们现如今的生活越来越好,我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