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公益资讯 > 正文

花博园内的“童画识秋色”

2017-10-25 15:45:58      来源:
  为发掘外来务工人员的特长,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宁夏义工联合会计划联合贝尔安亲、人人代驾,组织开展“童画识秋色”儿童秋季写生联谊公益活动,带领3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与城市家庭的孩子前往银川花博园,开展写生、联谊活动。
 
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中午,在人人代驾提供的10辆爱心车辆的帮助下,30名金凤工业集中区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来到银川市花博园,与贝尔安亲组织的城市家庭集合,在人人代驾义工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城市展园。由于父母工作忙及经济原因,许多孩子是第一次来到花博园,他们的嬉笑和惊叹也为深秋的花博园增添了不少颜色。游览结束后,所有孩子在义工的组织下开始开展联谊游戏,活泼的天性让他们少了隔阂,游戏中孩子们也结交了不少新朋友。随后的写生环节中,孩子们在贝尔安亲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开始画起了花博园的一草一木,虽然没有经过系统学习,但充满想象力的图画跃然纸上,尽情释放着他们的天性。写生结束后,贝尔安亲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将提前准备好的小礼物送给了自己的小伙伴。
 
看~孩子们多认真
 
孩子们结交了不少新朋友
 
  活动最后,活动负责人为人人代驾颁发了义工服务队牌匾,人人代驾也正是成为宁夏义工联合会的专业义工服务队。人人代驾活动负责人刘博表示:今后将发挥服务队优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加更多公益活动,服务有需要的特殊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