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公益资讯 > 正文

文艺汇演助阵,为“双节”增添色彩

2017-09-27 15:17:38      来源:

 9月26日,由宁夏义工联合会中卫工作站、文昌镇黄河花园社区和沙坡头区统战部民族宗教局主办,黄河花园警务室、中卫市博大物业有限公司、中卫市妇女创业协会协办的以“喜迎十九大 庆国庆 迎中秋”为主题的快乐雷锋工程·义工月饼文艺汇演活动在黄河花园社区盛大举行。

当天下午,黄河花园小区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近五百名居民欢聚一堂,观看着十余个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颇有特色的歌舞、秦腔等节目一应俱全。活动在社区妇女自建的舞蹈《山花朵朵开》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由康乐戏苑带来的《花亭相会》、《苏三起解》、《虎口缘》等折子戏轮番上演,真可谓是好戏连台、精彩不断。表演者在台山热情奔放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居民们吃着月饼、水果观看着文艺节目,一副很享受很幸福的画面定格在每个人的脸上。

活动历时3小时,以一首轻唱《老娘请坐》拉下了整个活动的帷幕。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文艺演出如果能经常性搞,我们社区的文化生活环境将会更加积极向上、健康发展。能在爱心组织的关怀下,吃着月饼、水果,观看着节目,我们很幸福、很满足,也不再孤单,节日的氛围也变得浓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