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助美家园 > 正文

“消费 维权”我们共同学习

2015-03-13 17:05:46      来源: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3月13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与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联合在盐池县花马市场内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系列宣传活动。


可爱义工为过往行人发宣传材料并进行介绍

 
       活动当天吸引了二十多个商家参与进来,上午九时许,各商家也将自己的宣传物品摆放整齐供行人们选购,同时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印发了相关法律法规手册、资料、生活物品等,提高宣传的生动性和趣味性。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利用逢契机,设立了识假辩假宣传咨询点,维权现场受理点等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知识点,此次宣传中工作人员着重讲解了识假辩假相关知识,提高了人们对假冒伪劣产品的辨识。听完辨识方法后行人们说:“平时我们买东西只管看生产日期,对辨别假冒伪劣产品没有一点了解,今天听完你们工作人员的讲解让我们掌握了很多小技巧,今后可以通过今天学到的方法进行辨识了,高兴的很呀。”


识假辩假受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知晓度,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维权意识,促进居民们对消费维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为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