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助美家园 > 正文

微时代 争做微碳族

2014-10-06 22:18:17      来源:
       为倡导居民选择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10月6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组织义工在盐池县广惠园广场开展了以“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 微时代 争做微碳族”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低碳环保送进门
 
       义工们通过秀出我的低碳态度、低碳环保争先锋、擦掉碳足迹、低碳环保送进门等环节,把低碳环保公益口号传播开来,本次活动的组织采用了专职义工的统筹,社会义工协同参与的方式,共有16名义工参与了本次环保活动的各个环节,充分调动了义工的积极性。在擦掉碳足迹环节义工们认真仔细的擦拭着每一个健身器材、每一根路灯柱等等,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准备了环保小游戏,罗列了一些生活废弃品,使每位义工结合此次活动进行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垃圾分类处理,同时义工们也走进附近居民家中为居民们讲解了相关环保知识并为每户家庭发放了环保垃圾袋,让居民们参与到保护环境之中,树立起低碳环保意识时,共同保护人类生存环境。
 
保护环境从我们做起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