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助美家园 > 正文

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2014-03-27 17:24:14      来源:
    
植树中的义工

 
        为美化小区环境,为居民创造一个绿色舒适的生活空间,3月27日,宁夏孝行天下社会服务中心在银盛路万国香苑小区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作为孝行天下的长期合作单位,宁夏义工联合会组织33名义工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

义工安凯龙(前一)

 
       上午9时,义工们来到万国香苑小区,经过简单的准备工作,义工们在孝行天下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需要绿化的区域,挖坑、放置树苗、填土,义工们干的热火朝天。27日,初春的银川迎来了浮尘天气,能见度十分低,天空中弥漫着黄灰色的沙尘,义工们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却是越战越勇,闷热的天气让义工们干的浑身冒汗,但在义工们的脸上却满是认真和坚毅。来自社会企业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义工安凯龙在植树过程中擦伤了虎口,简单地贴上一张创可贴就拿起铁锹继续挖树坑,他说:“天天坐办公室,好久没干过这种活了,今天过来参加活动,身体虽然累,但是觉得心里很放松,也很享受和这么多朋友一起植树的过程。”是啊,做义工不是单纯的付出,还有辛劳付出之后收获到的感动和快乐,这是一个值得享受的过程。

义工挖坑放置树苗

 
       今后,宁夏义工联合会将与更多的公益组织携手并进,深化合作,让义工服务常态化,让义工的脚步遍布宁夏的每个角落,携手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