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本会要闻 > 正文

团结社区阳光家园建立义工志愿服务基地

2014-10-22 21:23:06      来源:

宁义联石嘴山站建立第9个阳光家园服务基地
       10月22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站开展以“快乐雷锋工程——助行梦想走进团结社区阳光家园”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社区里的老人和残疾人开展义工服务活动。同时,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站在团结社区阳光家园设立了第9个义工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安排大家分配任务
       活动中,由社区网格员带领义工们入户,义工们采取新老义工“手拉手”的形式,分别走访了社区的5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牛奶和生活用品。

义工为服务对象打扫卫生
       在入户中,义工陪同服务对象聊天,为他们打扫室内卫生,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修剪指甲。义工还在阳光家园为前来活动的老人测量血压。团结社区主任张丽说:“希望你们为老人和残疾人服务的活动能经常性地在我们社区开展,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服务”。

义工将慰问品和生活用品送到老人手中
       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心和帮助困难、残疾人群,长期向他们 提供“一对一”服务,让他们能经常感受到来自社会和义工群体的关爱。

为老人和残疾人测量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