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本会要闻 > 正文

新苑社区义工志愿服务基地建立

2014-10-21 18:51:08      来源:
 
新苑社区义工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
      10月21日上午,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银川市007形象设计联合在金凤区新苑社区内开展以“快乐雷锋工程——助老行动进社区”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社区的老年人免费理发。同时,在该社区建立了义工志愿服务基地。

6名
007形象设计的义工参与此次义工服务
       上午9:30分,007形象设计的6名义工已经来到了新苑社区,为等候在这的老人开始理发。第一位前来剪发的老奶奶对为她剪发的义工说着感谢,还贴心的问义工冷不冷,义工和老奶奶边说边剪头发,其他的义工也各自为老人剪头发,场景情暖融融。
       前来理发的老人越来越多,义工们一刻不敢怠慢,
007形象设计的一位义工表示:“看着老人们高兴的摸着自己的新发型走出社区,虽然是简单的义工服务活动,却带给了老人们快乐”。很多理发的老人直说:“义工们剪的发型让自己看着年轻了许多。”

认真为老人理发
       通过此次活动,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在新苑社区成立义工志愿服务基地,通过加强与社区的交流合作,将义工服务日常化、生活化、百姓化、大众化。义工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也标志着公益事业的进步与发展,从而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形成“举手之劳、能帮则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