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本会要闻 > 正文

特别的爱献给特殊的你

2014-10-21 18:02:30      来源:

义工、志愿者和特校孩子们一起跳起动感《小苹果》
       石嘴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培智5年级教室内热闹非凡,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和嬉闹声。10月20日下午,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联合安利志愿者团队组织20余名义工、志愿者再次来到该校为10月出生的孩子过集体生日,义工、志愿者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同时在该校建立义工志愿服务基地,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和帮助这些特殊群体的孩子。

同唱生日歌
       义工、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洗好的水果和生日蛋糕,在教室里和2个班级的20余名残障儿童一同做游戏、表演节目,欢乐蔓延了整个教室。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也准备了自编的节目。义工、志愿者和孩子们跳起了动感的《小苹果》、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最后一同点蜡烛为孩子们庆祝生日。

义工、志愿者和特校孩子们一起跳起动感《小苹果》
       “有互动游戏,有表演,这次活动孩子们真的很喜欢,大家争先参与。”特殊学校王老师表示,很多时候,孩子们需要的不是一个玩具或是一件衣服,他们真正需要的,可能只是个简单的微笑,一句温暖关怀的话语,或者是一个真诚的拥抱,他们可以从中感受到爱和陪伴,感受到社会的关心。

孩子们唱歌 义工、志愿者伴舞
       当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第八个义工志愿服务基地正式在石嘴山市特殊学校建立,标志着常态化的义工志愿服务将在该校持续开展下去。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希望通过一次次这样的爱心活动,锻炼孩子们的体能和心智,通过互动,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保障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义工、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