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本会要闻 > 正文

成长的小刘恒需要更多关爱

2014-10-21 00:21:02      来源:

“我的新衣服、新鞋”
       10月20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与园丁家园社区书记秦娜以及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前往小刘恒家中探望,给小刘恒送去棉衣、棉鞋和一床棉被,同时,也带去了每个月的日常生活用品:米、面、油。快要入冬了,天气转凉,希望爷爷、奶奶与小刘恒能够温暖过冬。

“要抱抱”
       刚进工地,便看见小家伙在屋子周边玩耍,红红的小脸乐乐呵呵,看见义工进去之后径直跑来“要抱抱。”义工将带来的小玩偶给了小家伙,还给他剥了橘子,义工们围成了一个圈,小家伙跑来跑去,尽情的玩耍着。

“真好看”
       随后,义工将带来的新衣服、新鞋子给小家伙试穿,大小刚好。穿着新鞋子的小家伙在院子里跑了几步,嘴里不知道说的什么,高兴极了。

义工帮助搬东西
       此次前往小刘恒家中,正好赶上小刘恒的爷爷、奶奶搬东西。由于工地作业需要,他们要把自己的东西转移到另一个房子,义工们赶紧帮着搬东西,替小刘恒的爷爷、奶奶布置。

为小刘恒一家送去衣物和生活品
       据悉,小刘恒爷爷干活的工地再过一个月施工就要完成了,不需要看护工地了,他们只能搬回家里,没有收入怎么继续维持生活?小家伙也三岁了,上幼儿园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在此,宁夏义工联合会呼吁社会各界能够关注小刘恒的健康成长,共同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