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耆义同行 > 正文

义工志愿服务基地热闹非凡

2014-08-21 18:40:48      来源:
       8月21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在义工志愿服务基地--盐池县北关社区内组织开展了以“快乐雷锋工程——爱老行动 走进盐池县北关社区”为主题的公益活动,68位社区老人参加了活动。

嘘,别影响他发挥!
 
       一大早听说宁夏义工联合会要来开展公益活动,老人们早早的就来到社区等待活动开始。近期,由于盐池县城市规划改建,北关社区也被纳入规划范围,供老人们平时休闲娱乐的场所也因此减少,致使老人们的文化娱乐活动受到限制。

接到气球手足无措的姐妹花
 
       活动开始前,准备进行才艺展示的阿姨、叔叔们,为自己能有一个完美的表演,纷纷练习着拉二胡、唱秦腔、扭秧歌、说快板,社区一派热闹的景象。

欢快的舞蹈跳起来
 
       活动伊始,才艺展示环节有序进行,欢快的秧歌、文明县城快板、老年迪斯科等节目精彩纷呈,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随后的互动游戏敲梆子传气球,大家坐成一排开始游戏,主持人喊停,接到气球的老人瞬间手足无措像小孩一样可爱,筷子夹乒乓球游戏环节,老人们跃跃欲试,争先恐后要参加,十秒钟的时间,三个、四个、五个,高兴、激动、遗憾,游戏在一片热闹情景中结束。
       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活跃老人们的文化娱乐活动,给他们送去欢乐,鼓励老年人在今后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老人们的幸福指数,同时号召更多人士加入关爱老人的行列,共同营造良好的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