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寒家英才计划 > 正文

义工走访完善第二批寒家英才资料库

2013-11-10 12:24:15      来源:
    随着宁夏义工联合会在盐池县开展的首批“快乐雷锋工程——寒家英才计划”资助项目告一段落,11月4日—9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的义工们为进一步完善寒家英才资料库,对盐池县花马池镇、大水坑镇、冯记沟乡、王乐井乡、北关社区等辖区内的6所学校的部分贫困学生进行了走访调查,最终将25名寒家学子纳入到了“快乐雷锋工程——寒家英才计划”资料库当中,他们将被作为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2013年第二批“寒家英才计划”的重点资助对象。


贫困学子居住的房屋
    “快乐雷锋工程——寒家英才计划”是由宁夏义工联合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助学计划,旨在帮助那些家境贫寒、品学兼优,懂得感恩回报、有发展潜力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圆他们的成才之梦。


义工记录家庭情况
    虽然路途遥远,义工们却并不觉得辛苦,一个个寒门学子对上学的渴望带给他们太多太多的触动,这也成为他们前行的力量。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将积极为社会爱心人士和贫困学生搭建平台,努力使爱心人士与寒家学子达成一对一的帮扶,让更多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