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义工联盟 > 全国联盟 > 正文

郴州市义工联合会

2013-07-24 10:42:18      来源:
    湖南省郴州市义工联合会于2008年2月冰灾期间由郴州市爱心市民倡议诞生,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于2009年9月16日经郴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目前已拥有注册会员200余人,义工成员近千人的积极倡导“参与、互助、奉献、进步” 文明新风的一个具备法人资格的大型民间非盈利纯公益性团队。
    郴州义工联现已建立了健全的组织章程、会员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制度、义工积分等管理办法。
    郴州义工联主要服务范围:文明宣传、儿童关爱、敬老助残、助学帮困、环境保护等社会公益宣传及服务。
    为适应志愿服务需要,郴州义工联建立了自己的门户网站http://www.czygl.com;建立了QQ理事会群、会员群、郴州义工联招募1群、郴州义工联招募2群;环保、敬老、助学、助残、文艺宣传群等项目专业群。
    郴州义工联精神:参与、互助、奉献、进步
    郴州义工联性质:公益性、志愿性、业余性、非盈利性
    郴州义工联宗旨:传播文明、服务社会、弘扬新风、奉献爱心
    郴州义工联口号: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爱在传递 我在路上’。

    官方网站:http://www.czyg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