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童乐计划 > 正文

助学行动情暖农民工子女

2012-05-28 16:31:20      来源:

  本2月16日,团市委、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安利汕头分公司、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在汕头市金平区外来工子弟学校举行关爱农民工子女“朝阳行动”暨“乐志愿”活动。

  这次活动,安利汕头分公司筹资2万多元由公司青年志愿者亲身为学校修葺了图书室,赠送了5000册书籍和1台电脑,为学生提供了奖学金;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向学生赠送了一批学习用品,并为学生开展趣味英语知识教育和小游戏活动。团市委寄语农民工子女,希望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共同建设幸福汕头。

  据悉,近期团市委积极组织各项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开展“朝阳快乐营”、“七彩课堂”等各项结对活动,为学生提供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活动,通过抓结对、抓项目、抓活动、抓宣传,广泛发动我市团员青年关心、结对帮扶农民工子女,让农民工安心工作,让农民工子女感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