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志愿同行!银川市460名志愿者受邀免费观影

2021-12-06 11:15:30      来源:宁夏新闻网

 

1.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感恩有你,志愿同行!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日,银川市团委举办第二届答谢志愿者观影会,邀请全市各行业各领域的志愿者460余人在全市五家电影院免费观影,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

  

2.jpg

 

  受邀志愿者们观看了红色电影《铁道英雄》,跌宕起伏的剧情、鲜活生动的英雄角色,再现了民族英雄为保卫祖国前赴后继、与日寇血拼到底的热血往事。

  “今天的观影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团委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青年志愿者的温暖与关怀,特别开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也会一直在志愿服务这条道路上,散发志愿者的光和热,为银川贡献青春力量。”宁夏微光义工志愿者服务总队志愿者万嘉城说。

  观影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踊跃地参与志愿服务,为银川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jpg

 

  当日下午,银川市团委还联合宁夏微光义工志愿者服务总队,组织百余名志愿者们在银川市部分老旧小区、城区街道和敬老院开展环境美化、敬老助残主题志愿活动,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志愿服务氛围。

  

4.jpg

 

  据悉,银川市团委每年以“十二月”为青年活动月,筹划开展“青”字月主题系列活动,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下一步,银川市团委将进一步扩大青年志愿者队伍,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带动更多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挥洒青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