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银川市金凤区各大商圈积极在行动!

2021-08-05 15:46:28      来源:宁夏新闻网

  近期全国局地疫情反弹防疫形势严峻,银川市金凤区商务经合局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要求人员流动场所各入口处必须安排工作人员对顾客进行测温验码、熟食区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对食品进行加工、严格规范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并做好内部日常清洁消毒等工作举措,加大各大商圈疫情防控力度。

  银川建发集团

  

大阅城图片2 .jpg

 

  建发大阅城作为银川市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每日客流量在数万人次,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安全,建发商管严守防疫要求,在每个入口均设立了自动测温装置,安排专人查验进出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免费为消费者提供一次性口罩。

  

大阅城图片3.jpg

 

  在商场内,严格执行消毒流程,定时定点对公用设施设备进行消毒,并设置多处自动手部干洗装置,确保消费者进的放心、消费安心。

  建发物业储备了充足的消杀物资,加强服务小区、写字楼、园区进出人员、车辆的检查,严格测温验码,对员工健康状况每日核查报告,减少会议,禁止人员聚集,给业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最大限度地保护业主身心健康。建发地产按政府和行业要求,严格工地工作人员实名管理,严肃工地封闭管理制度,确保施工人员安全。

  银川金凤万达广场

  

金凤万达1.jpg

 

  银川金凤万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传递企业社会责任感,为顾客朋友们提供生活服务保障。

  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万达广场在商场1号门、2号门、3号门、车库等流动密集区域设置健康扫码登记及体温测量点,随时为顾客进行体温检测。

  

金凤万达3.jpg

 

  全场巡检进行口罩佩戴检查及提示,保证顾客做好防护安全。设置消毒液配发点,对广场内的公共区域(母婴室、垃圾房、卫生间、餐饮后厨)进行无死角消毒。

  针对卫生间门把手、电梯按钮、洗手池等高频接触区,在高峰时段增加消毒次数,为消费者隔绝传染隐患。

  与消费者频繁接触的万达广场工作人员,他们的健康也是保证万达广场安全运营的重中之重。为此,万达广场对员工进行每日测温、防护培训、出行统计、入职审核等一系列防护工作,对工作人员办公区进行全方位消毒,保障广场每位运营人员的健康安全。

  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

  

新华联购物中心1.jpg

 

  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7:30开店前全面消杀。商场入口处,安排专人看管,顾客在测温、登记、消毒之后方可进场。

  

新华联购物中心3.jpg

 

  商场内外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确保顾客安心购物,各商户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之中,统一要求,对每一位顾客进行全面登记,消毒。

  新华联购物中心

  新华联购物中心要求员工每天上岗前,对当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要求上班人员全天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悦海新天地1.jpg

 

  为确保新华联购物中心店铺员工的安全健康,也为了让大家有更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新华联购物中心工作人员持续每日定时定点对购物中心进行全面消杀。购物中心各入口处,增设口罩售卖点,为忘记戴口罩或者想要更换口罩的顾客提供便利。

  

悦海新天地2.jpg

 

  作为自然通风的补充,通过风机直接引入室外,连廊和中庭屋面,均为可开启扇窗设计,室内通风不足时,开启屋面窗扇,将购物中心转化为准室外空间。

  同时,金凤区商务部门加大对管辖范围内大型商圈超市、蔬菜直销店、加油站及国际会展中心等的督查力度,对检查出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相关企业,要求企业积极整改,加大巡场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通讯员 马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