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第十届摄影艺术作品亮相中卫

2021-07-06 11:27:05      来源:宁夏文明网

  图为市民在观看摄影展。

  6月22日,由宁夏文联、宁夏摄影家协会主办,市文联、中卫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宁夏第十届摄影艺术作品展中卫巡回展在沙坡头水镇开展。

  开展第一天,参观者便络绎不绝,大家一边欣赏作品,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这是一个有深度有温度的摄影展览,摄影师们用相机捕捉社会发展的精彩瞬间,呈现了一幅幅摄影佳作,我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美的享受。特别是反映我们中卫治沙成果和脱贫攻坚题材的摄影作品,给人印象特别深刻。”市民房继农观展后说。

  据悉,此次展出自6月22日开始持续到7月10日结束,共展出197幅摄影作品,其中中卫市摄影家协会8人共12件摄影作品获奖、入选展出。这些作品从人文景象、自然风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展现宁夏的美丽风景,述说城市快速发展背后的故事,定格脱贫攻坚的精彩瞬间,记录疫情之下志愿者们的坚守与感动。

  “摄影是历史的画笔,是时光的记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这次摄影展,就是为了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全市群众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市文联负责人谈柱说。(中卫日报 记者 王珊 见习记者 鲍冰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