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 || 义聚正能量 团建助成长

2021-03-15 17:59:59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

        为引导广大义工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事业,促进全民义工更快更好地发展。3月13日下午,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与乐善义工服务队开展了以“义路同行,携手相伴”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同时对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乐善义工服务队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

  

  (集体合影留念)

  首先,工作站及服务队代表分别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表彰了服务队十名优秀义工志愿者。

  

  

  活动现场,大合唱、小游戏……活动一环接一环,循序渐进,高潮迭起,期间还有义工性情所致,自告奋勇表演节目,赢得服务队成员阵阵喝彩和欢呼,气氛快乐而轻松。

  

  活动结束前,义工志愿者表达了他们参与公益活动的感想,诉说了对义工联及乐善义工服务队未来发展的期待,并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团建活动在义工志愿者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让义工志愿者们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距离,凝聚了团队精神,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

  

图片

 

  石嘴山站:吴晁

  编 辑:车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