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 ||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服务融合促发展

2021-03-08 19:25:05      来源:吴忠站 杜瑞

  吴忠 ||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服务融合促发展

  3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服务融合促发展活动走进吴忠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此次活动通过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吴忠工作站牵线搭桥并邀请了吴忠市兰花爱心慈善协会会长王兰花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员工认真做宣讲笔记)

  在宣讲过程中,王兰花阿姨从扎根基层志愿服务多年以来开展的纠纷调解、交通疏导、防控疫情、军民共建、民族团结等社会、社区、居民关注的烦心事,再到多次受中央领导接见和授予的荣誉,尤其当分享到2020年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宁夏与她见面时的对话,她一度哽咽。她说:“我是与共和国同龄的人,我经历过文化大革命,吃过苦,流过泪,现在看到祖国的日益强大,老百姓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无比的开心和高兴”。每讲到动情之处,现场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吴忠工作站邀请的手工技能老师为吴忠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基层的20余名女职工进行了手工丝网花的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

  



(培训现场)

  (丝网花培训成果展示)

  “吴忠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是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吴忠工作站的义工服务队,自成立以来,我公司多次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此次活动既展现了企业文化,又加强了社会组织与企业间的互动与融合”。吴忠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杜战胜说。

  编 辑:车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