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日报:“雷锋饺子计划”温暖吴忠450户受助家庭

2021-01-12 09:59:11      来源:吴忠文明网

       1月11日,由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2021“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慰问捐赠活动在市残疾人联合会拉开序幕。

  现场,一箱箱爱心礼包送到受助家庭人员手中,受助者王艳花激动地说:“这么冷的天,能领到这份大礼包,我这心里面感到很温暖。”

  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持续开展“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新春系列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搭建公益志愿服务平台,集合社会力量、多方参与合作,带动社会爱心企业、个人投入爱心善款。同时,还动员大批义工和志愿者,共同为那些需要帮助的特殊家庭、特殊人群送去关爱。

  截至2021年,“雷锋饺子计划”已连续实施9年,累计支出带动公益善款共计1868.18万元,为全区54317户、225380人的特殊群体送去春节慰问品和祝福,参与义工、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共计43966人次。

  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吴忠工作站负责人杜瑞介绍,慰问礼包虽然金额不多,但代表着国家对困难家庭的一份关爱,更代表着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初心和期望。(记者 冯荣 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