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 ||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奉献精神

2021-04-01 18:19:54      来源:吴忠站 杜瑞

       4月1日,翠柏凝春,青松竞秀,吴忠市涝河桥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前来缅怀先烈的各企事机关单位、学校及群众络绎不绝。

 

  (悼念缅怀革命先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吴忠工作站联合吴忠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义工服务队、青铜峡紫薇社区党支部一行50余人前往涝河桥烈士陵园参加“缅怀革命烈士,传承奉献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列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共同向纪念碑三鞠躬并齐颂誓词,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哀思。
 

  (献上一捧花,拭去石碑的尘灰,致以一份敬意)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学习。

  

  (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学习)

  大家仔细看,认真听,用心悟,透过生动直观的图片,见证历史的实物,缅怀革命先烈!在此次活动中,有两名义工志愿者在烈士英名录中寻找到了自己的亲属先烈并表达了哀思。

  

  (义工志愿者向亲属革命先烈寄托哀思)

  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既体现出了社会、社会组织、社区及群众的融合发展,又激发了大家发扬革命先辈们爱国及艰苦奋斗的精神。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