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这一周 || 2021“雷锋饺子”在路上(二)

2021-01-23 17:32:46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车园园

        有一种生活,你没经历过就不知其中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其中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其中的纯粹。我们跋山涉水、星夜兼程,只为将“雷锋饺子”送进千家万户!我参与、我志愿、我快乐!

  2021“雷锋饺子计划”已启动半月有余,本周共计为896户残疾人、两癌妇女、空巢老人、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体和道德模范、基层老党员、退役军人、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送温暖送敬意,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累计参与爱心车辆84台次,参与义工216人次。(截止1月22日数据)

  

  ●银川工作站

  






        “雷锋饺子计划”是寒冬里一束温暖的光,致敬最可爱的人,行程百里,夜半归来,苦也罢,累也罢,争做2021年“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

  
●石嘴山工作站

  


        乡间田野,落日余晖,六百里的致敬路。六百里路途,辗转九个乡镇,为道德模范及文明市民等送去“雷锋饺子”爱心大礼包,带给他们温暖和敬意,并听取他们的光荣事迹,向他们学习、致敬!
 

 ●吴忠工作站

 








 
       2021年“雷锋饺子计划”已经连续开展十年了,小小的“雷锋饺子”见证了脱贫攻坚路上的每一份慈善公益的力量和付出,也通过自身的行动向社会传递着冬天里的一份温暖。

 

  ●固原工作站

  

 

  


  从黎明到黑夜,从固原到彭阳,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三岔两洼,12个乡镇,18个村(社)区,25名道德模范和退伍军人收到了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雷锋饺子”和新春祝福,汇聚真情暖人心,让模范受礼遇,让双拥温暖彭阳大地……

  

  ●中卫工作站

  

 

  

      每一张荣誉证书的背后,都有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每一句暖心的话,都传递着温暖与关爱;荣获一等功的老兵,颤颤巍巍的伸手握住义工志愿者的手说:“你们能来看我,已经十分开心啦!还带着慰问品……我为你们唱首歌欢迎你们,感谢政府,感谢义工志愿者,感谢大家的热情,社会需要你们这样可爱的人……”

        山知道你,江河知道你,祖国不会忘记,“雷锋饺子”不会忘记,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不会忘记。五市工作站携手义工志愿者日月兼程,披星戴月,在数九寒天里无惧风雪,将一份份“雷锋饺子”送进千家万户。身穿义工马甲、抬着“雷锋饺子”的义工志愿者身影在大街小巷、在山间塬上,他们穿梭在宁夏大地上,只为让爱接力、让祝福和温暖流淌在人们心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