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工联合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公告

2013-08-26 17:29:17      来源:
    亲们,【宁夏义工联合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啦!
    4月24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官方微信(微信账号:nxyglhh)经过一周的试行正式开通,这是义工联继官方微博及QQ群组之后的又一个官方互动平台和交流渠道。
    有了这一平台,您不必担心打不进热线电话,也不用担心微博、qq群回复延时,您在第一时间就能得到我们的相关回复。并且还能第一时间获取义工联相关活动信息。
    即日起,微信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添加【宁夏义工联合会】为微信好友:
    1、打开微信,点击“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nxyglhh”或者“宁夏义工联合会”,将【宁夏义工联合会】添加到您的关注。
    2、打开微信,点击“朋友们”—“添加朋友”—“扫一扫”,扫描【宁夏义工联合会】二维码,将【宁夏义工联合会】添加到您的关注。
    亲们,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添加【宁夏义工联合会】到您的微信好友列表,轻轻一动手指,与我们一起分享公益路上的感动与收获,我们24小时在线等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