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督查室一行到我会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2021-01-06 16:58:23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2019年5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督查室一行到宁夏义工联合会(以下简称宁义联)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宁义联执行会长吴保民陪同参观。此次调研活动一方面是了解宁夏义工联合会党建工作情况,另一方面是与基层社会组织党组织建立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党组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宁义联党支部书记向自治区党委督查室一行介绍快乐雷锋工程

  自治区党委督查室一行参观了宁义联办公区域和党建阵地,宁义联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朱静茹从机构成立背景、工作开展情况、发展历程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宁义联,同时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发展培养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做法经验和党建项目成果。一行人员纷纷扫码关注了宁夏义工联合会微信公众号。

  随后,自治区党委督查室一行观看了宁义联宣传片,并与宁义联党员和职业义工交流了对党建工作和义工公益志愿服务的看法和建议,并填写了义工注册表。

  翻阅交流党建工作档案

  最后,自治区党委督查室一行翻阅了宁义联党支部党建工作档案,并对我会党建与公益相结合的工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宁义联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开展的到位、扎实,为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树立了良好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