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残联领导一行莅临宁夏义工联合会考察指导

2014-01-26 18:06:21      来源:

    1月26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理事长娄晓萍女士受宁夏残疾人基金会会长、原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仲的委托,同时代表自治区残联到宁夏义工联合会考察、指导,并就宁夏义工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全区残疾人朋友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还与宁夏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及主管各部门工作的副秘书长就宁夏地区的公益、慈善等事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自治区残联领导一行莅临宁夏义工联合会

 
     在考察的过程中,自治区残联和宁夏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领导首先先听取了义工就宁义联的发展简况、活动情况等相关方面的介绍,随后与宁夏义工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一起观看了义工视频短片,并就有关于社区残疾人就业、心理辅导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

 
正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在探讨过程中,自治区残联理事长娄晓萍女士首先向宁夏义工联合会特意送上一盆由残疾人朋友亲手制作而成的盆栽,并赠送墨宝“大爱无疆”,以表达对宁夏义工联合会的真诚谢意。随后,娄理事长分享了她们在残疾人救助方面的一些经验,并就现在宁夏全区在残疾人帮扶工作上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在今后的残疾人项目上能够与宁夏义工联合会积极协作,发挥各自优势、特长,比如残疾人心理干预,以寻求能够真正为全区残疾人朋友服务的好项目。宁夏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梁泰芳先生就当前全国公益、慈善环境、国家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并详细介绍了宁夏义工联合会当前的项目活动、发展理念以及发展目标等,希望能在残疾人工作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并希望共同呼吁自治区能给予公益组织更多的发展空间,让公益组织能更好地投入到社会工作当中去,为政府分忧,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娄晓萍理事长
 
      此次,自治区残联、宁夏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莅临宁夏义工联合会考察、指导,给予了义工们极大的鼓舞和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公益爱心氛围,举手之劳、能帮则帮,让残疾人朋友在宁夏的土地上,能够勇敢走出家门,用自己的力量证明自身存在的价值,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希望在同一片蓝天下,大家能相亲相爱,幸福的生活!

 
为宁夏义工联合会赠送“大爱无疆”字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