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团委书记刘斌到宁夏义工联合会参观指导

2014-04-11 17:02:01      来源:
       3月25日,共青团银川市委员会书记刘斌、副书记张涛到宁夏义工联合会参观指导工作。
北京门禁安装
刘斌书记听取义工联简介

 
       期间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刘斌书记参观了宁夏义工联合会办公场所、义工志愿者培训基地、义工活动室,了解了义工队伍的构成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关于“快乐雷锋工程”项目实施及运作情况的介绍后,刘斌书记与宁夏义工联合会主要负责人就宁夏义工志愿服务工作、义工志愿者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换了意见。刘斌书记提到,宁夏义工联合会应该是在宁夏第一个把“义工”叫响的组织,独特的运作模式、扎实义工志愿服务很好的缓解了目前我国许多公益组织发展中遇到的一些瓶颈,这也是能够迅速发展、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基础。此行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收获颇多、很受启发,并希望今后能够把这种成熟和完善的经验在银川市的各个志愿服务组织中进行选择性的分享和推广。

刘书记一行与义工联负责人沟通交流

 
       此外,座谈交流中还就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的建立、公益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前期规划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刘斌书记表示,义工志愿服务是一个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加强与宁夏义工联合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同时,也非常支持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的建立,也将会多方动员、积极协调,争取早日使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落地建成,并运作好、发展好,将义工志愿服务推向日常化、生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