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志工部领导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2013-12-25 21:14:14      来源:


了解宁义联发展情况

 
    12月25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皮钧、志愿者工作部管理处副处长杨业功,在自治区团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宁夏义工联合会(以下简称宁义联)调研指导工作。
 


听取宁义联负责人工作汇报

 
    皮钧副部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宁义联内部建设及组织实施“快乐雷锋工程”系列公益项目的情况。在宁义联执行会长的陪同下,皮钧副部长一行观看了宁夏义工宣传片,并就义工志愿者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换了意见。宁义联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宁义联的渊源、组织发展及“快乐雷锋工程”公益项目开展的情况,并就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困惑与其进行了交流探讨,皮钧副部长对宁义联工作予以了积极肯定。
 


皮钧副部长为宁义联指导工作
 
    座谈中,皮钧副部长表示:宁夏义工联合会的组织架构很科学,模式也比较先进,所崇尚的“雷锋精神”是一个很完备的精神体系,值得借鉴。我们都在同样的领域,应该加强横向联系,相互之间可以共享一些好的成果和模式,我们就像朋友一样,是合作共赢的关系,我们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理念和不同的旗帜出发,共同构成一个完备的公益体系。今后,我们也将大力支持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