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班走进义工联

2013-11-28 18:42:45      来源:
    11月28日下午,2013年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务干部和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成员莅临宁夏义工联合会参观指导工作。
    下午四时,培训班100余位成员准时抵达宁夏义工联合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于宁夏义工联合会义工志愿者培训基地内观看了宁夏义工联合会宣传片,同时工作人员为培训班成员赠送《中国义工志愿者(宁夏)发展研讨会》汇编资料。


观看义工联宣传片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培训班成员一行又参观了宁夏义工联合会。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培训班成员对宁夏义工联合会的日常工作、活动情况及党建工作等有了进一步了解。他们对于宁夏义工联合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了解义工联党建情况

 
    公益是一种文化、是一种美德,公益不分你我、公益不分贫富。希望用我们的行动能够感染更多人去弘扬这种文化、去传承这种美德。希望凤城银川能够形成“有时间做义工,有困难找义工”的时尚文明城市,提高宁夏整体的品味和形象。有你、有我、有爱,“益”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