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义工协会会长赴宁夏义工联合会进行考察、交流

2013-11-22 18:12:21      来源:
    11月21日下午,深圳市小草义工服务协会会长夏东海先生来到宁夏义工联合会进行考察、交流。


夏东海与宁夏义工交流

 
    深圳市小草义工协会创建于2008年12月15日,是一支年青的义工服务队,发扬着如小草一般坚韧顽强、自强不息、乐于奉献的精神,坚持为服务对象奉献点滴爱心。
    在夏东海先生考察、交流期间,宁夏义工联合会工作人员向其进行了详细、细致的介绍之后,夏东海先生与宁夏义工联合会就相关活动开展、组织管理、义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夏先生把自己多年的义工服务经历和自己对于深圳义工和宁夏义工的看法做了分享,从中也让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工作人员深受启发,看到了深圳义工发展成熟的另一面,值得宁夏义工的借鉴和学习。
    夏东海先生对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发展给予很高评价,也希望宁夏义工联合会独特的发展模式能够影响、带动出更多的这样的公益组织,在今后多交流、多学习。“公益之路要走好、走远,就离不开交流和合作,希望大家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宁夏义工联合会工作人员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