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齐聚义工联 留下真情留下诗

2012-08-28 18:40:12      来源:
         塞上江南银川美,天府国里凤凰飞。
         2012中国(宁夏)黄河善谷慈善博览会举办之际,共和国将军15名莅临宁夏义工联合会视察指导,并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和社会义工。同时,给义工联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墨宝。
         北京军区原政治委员谷善庆上将,军事科学院原政治委员(中将)张序三,总装备部原副政治委员、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将军诗书画院院长、中国军谊诗书画院院长(中将)李栋恒,空军原副司令员(中将)景学勤,空军原副政治委员(中将)杨英昌,空军原副政治委员(中将)黄  新,北京军区空军原政治委员(中将)蒲荣祥,国防大学原副校长(中将)王厚卿等15位将军齐聚义工联 , 留下真情留下诗。
         谷善庆将军书写了“大美银川”,张序三将军书写了“银川万景”,景学森将军书写了“海纳百川”……将军们现场挥毫泼墨,集体创作了“雷锋永在”的巨幅作品,字迹挺拔苍劲,柔中带刚,笔意潇洒,尽显军人的作风,兼有书法家的气韵。



将军莅临宁夏义工联合会



谷善庆将军现场题写“大美银川”



谷善庆将军现场题写“大美银川”



张序三将军现场书写“宁夏万景”



中将景学书写“善行天下”



书画家梅振荣(左)、娄可成(右)为宁夏义工联合会绘画《富贵宁夏》



众将军及著名书画家集体创作“雷锋永在”



张序三将军 “海纳百川”



景学将军创作“观海听涛”



景学将军创作“观海听涛”



众将军书画作品



黄新将军“情系义工”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