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文艺演出 为社区文化添彩

2014-09-21 22:28:38      来源:
       9月21日,在金凤区湖映康晨小区由宁夏义工联合会、宁夏天净物业公司、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小区业主共同开展了“百姓中国梦,小区大舞台”天净物业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暨宁夏义工联合会湖映康晨小区义工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活动。


义工志愿服务基地授牌

       文艺演出开始前,宁夏义工联合会为湖映康晨小区授予义工志愿服务基地牌匾。


义工表演群舞

       演出在社区居民表演的舞蹈《我的北京我的家》中拉开帷幕,物业公司为居民表演了小合唱《红梅赞》,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义工们用激情四射的群舞《小苹果》赢得了现场居民的热烈掌声。


社区居民现场献艺

       小区居民毛先生说:“我们小区里的能人很多,节目演出质量很高,希望小区以后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而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小区的硬件条件上来了,更需要社区文化活跃起来,义工志愿服务基地的设立和我们‘服务业主、规范管理、营造和谐’的经营理念相融合,共同为建设和谐文明小区而努力。” 


展示书法作品

       宁夏义工联合会希望通过义工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带动和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义工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同时丰富了居民社区文化,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


认真表演的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