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化巡演固原站圆满收官

2014-07-17 11:29:24      来源:
       7月15日,由中青旅(宁夏)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宁夏义工联合会与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活动在固原地区圆满结束。14个精彩的义工文化节目,16场温情演出博得了山城观众的阵阵喝彩,让观众在家门口欣赏了一台高质量的公益文化盛宴。

《风雨情深》
 
       自7月5日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活动在固原地区开展以来,精彩的演出走进固原四县一区,深入广场、街道、新农村、社区、敬老院、军营、矿区、农贸市场和监狱等地,为4.3万的观众送上了富有公益特色和时代精神的歌曲、小品、话剧和舞蹈表演等公益文化节目。

二毛皮组合

 
       本次公益巡演旨在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践行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宁夏义工联合会“义工文化志愿服务队”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义工演员们自编自排的节目赢得了群众的青睐。

巡演进警营

 
       在固原演出期间,义工演员在阵雨和烈日下坚持演出的执着精神,精湛的表演技能,无私的奉献义举一次次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同时演出得到固原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爱心组织和个人的大力支持,协调配合演出相关工作,整个巡演活动热烈、和谐、安全、有序,赢得了当地相关政府、观众和演职人员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巡演进监狱

 
       公益文化巡演活动把义工和文化有机地结合起来,在公益演出过程中普及了公益文化知识,展现了宁夏义工联合会的精神风貌,极大地丰富了当地群众文化生活,畅想了“全民义工”的伟大构想,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公益效益。

观众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