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组织乒乓球比赛 促进社区文化交流

2014-11-28 18:58:51      来源: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社区交流,11月28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公益项目发展中心组织社会义联合湖映康晨和荣景苑两个社区,共同在荣景苑开展了“快乐雷锋工程——爱老行动·社区乒乓友谊赛”活动。


比赛进行时

       活动中,义工分成小组进行现场服务,有的当裁判,有的负责捡球,有的不时为老人送去热腾腾的茶水,还有的守护在旁边,保障老人的安全。活动举行的如火如荼,其中有一位大姐反应迅速,动作敏捷,大将风范十足,一直打进了半决赛。


老人与义工聊的十分投机

       活动结束后,义工们和两个社区的负责人、部分参赛老人一起合影留念。马书记感慨地说,感谢义工联给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让两个社区的老人齐聚一堂,不仅让他们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也为两个社区注入了新的活力。虽然比赛结束了,但大家的热情还未消散,湖映康晨的居民们希望下次能去他们社区开展类似活动。


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乒乓球比赛这样的形式来促进各社区之间的交流,激发大家参与社区文化娱乐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出良好的文化生活氛围。同时也希望老人们的身体越来越硬朗,心情一天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