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工联合会展位主题创新鲜明

2012-08-29 17:04:45      来源:

 
  八月的银川,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一派祥和之气。
  2012中国(宁夏)黄河善谷慈善博览会现场,展位设计琳琅满目,异彩纷呈。其中夺人眼球的宁夏义工联合会展位内容丰富多彩、主题创新鲜明,吸引着一批批参观人员驻足观看。
  据了解,此次宁夏义工联合会展出活动缩影图片70多幅。内容涉及社会救助(王小朋、朱清)图片及文字资料;沙枣花·爱老行动项目,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动、助行梦想项目文字及图片资料;宁夏义工联合会公益产业园规划图等。
  正中的墙上,悬挂着巨幅雷锋头像,书写着“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学雷锋 做义工”一行大字格外引人注意,“慈慈”、“善善”簇拥着雷锋更显得庄重,彰显着宁夏义工联合会把新时代雷锋精神作为精髓,致力于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为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更多受助群体搭建一个互助的平台,在奉献中实现人生更高价值的公益理念。前来参观的人员纷纷在展位前合影留念,以表示对雷锋这位英雄的敬重及对宁夏义工联合会展位设计的认可。
  快乐雷锋工程,宁夏义工联合会三大公益性项目之一,一张张夺人眼球的照片着实催人泪下,勾起参观者无限的思考,激发他们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据统计,此次共有302名现场注册义工会员。
  此次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展位文字、图片资料翔实,内容丰富,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充分展现了宁夏义工联合会成立以来为推动自治区社会服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了和谐、积极向上的公益氛围。
  残疾人义工孙虎在参加宁夏义工联合会两期“助行梦想——残疾人手工气球技能培训”后,积极参与到此次善博会中,在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展位上现场制作气球工艺品赠送给参观人员,向前来参观者展示了宁夏义工联合会“助行梦想”的精髓,即“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去感召回报社会;再此平台上也证明了残疾人“我能行”的自强、自立信念!